簡單的小吃 幸福的滋味

 

這家菜肉餛飩老店原先是我媽的最愛,記得我媽第一次帶我去吃的時候,

起初有些反彈,畢竟沒什麼吸引力,但吃了第一顆,接著第二顆,我就這樣

吃了幾十次了,它的口味真不是隨隨便便的形容詞可以敷衍的!

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分享給所有朋友。

 

   

IMG_1892  

 店家門口~

 

 

IMG_1888  

 店內空間舒服且相當乾淨~

 

這家店的招牌顧名思義就是菜肉餛飩,

它分大、中、小碗,分別有10顆、8顆和6顆菜肉餛飩,

 

IMG_1881  

 菜單!

 

許多第一次來的朋友都會心想小碗才6顆怎麼吃得飽!?

馬上點了個大碗的

結果等餛飩送上來後才真的後悔了,

因為...

 

IMG_1885  

 這麼大一顆!!!

 大概跟我中指差不多長吧!

 

這菜肉餛飩的份量絕對驚人,不能被少少的顆數騙了!

而這天我們兩人一起點了個大碗的!(10顆)

 

IMG_1879   

 真的好大一碗!上面還點綴些煎蛋條海苔,還有我討厭的芹菜

 

Pon吃到第四顆就投降了!而我只好多吃一顆了!

 

IMG_1887       

 裡面主要是包雪菜。皮的厚度適中,吃起來很Q不會難咬。

 

當然除了主角菜肉餛飩外,搭配個小菜是絕對需要的,

像我們每次來都必拿一盤高麗菜

它的脆度夠,味道方面清爽,鹹度又剛好,

配著菜肉餛飩湯還真好吃。

 

IMG_1882     

 簡單好吃的高麗菜~

 

這家菜肉餛飩我們已經吃了不下數次,

但常常想吃的時候就會來再品嘗一下,

只能說好吃的東西值得一試再試,

或許是有了些感情吧!

 

 

趙記菜肉餛飩大王

100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5號 

02-2381-1007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♥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